小花生网
带孩子读书学英语的地方
下载App
公众号
登录
注册
首页
阅读打卡
英语启蒙
精华专题
写日志
回到顶部
娃的新校服,丑么?
来晒晒图,夸一波或吐槽一波吧...
展开
2025/8/18
举报
我来说说
写日志
共17条
热门
最新
同龄人
Ray n Molly
9岁
11岁
10个月前
想法
我要吐槽的不是丑。校服要丑大家一块丑,无所谓啦!我要吐槽的是校长换了校服也要跟着换。
哥买校服的时候想着外套什么的不分男女,以后妹也能穿,就多买了两套,还有加绒的裤子也多买了。哪想到后来换校长,连带校服也换了。哥的校服砸手上😓😤衣服裤子没穿就小了。送人也没人要,只能扔。
现在他俩的校服,不穿烂不买新的😅😅
展开阅读全文
6
3
9
收起
9条评论
发布
将将
6岁
10个月前
想法
还好吧,孩子马上要上一年级了,虽然是家门口的菜小,但也是有特色的菜小。因为一年四季都得穿校服,不过这校服样式还挺简洁大方的,颜色也清爽,孩子穿着合身的话,看着也精神。而且天天穿校服,早上不用纠结穿啥,省事儿不少,挺好的。
展开阅读全文
3
1
2
收起
2条评论
发布
雯訫
9岁
17岁
10个月前
想法
弟弟的好看哥哥的丑
哥哥学校海洋特色,往届都是深蓝浅蓝校服,到了哥哥这届突然整出来消防栓配色……无数次被吐槽丑。据说因为去年高考那届考得很好,所以新入学高一就整一身红红火火……
弟弟学校的校服就比较好看,秋季是深蓝配灰,夏季是深蓝浅蓝,面料也还不错。所以我都多买了,秋季2套夏季3套。制服更好看,是免费的。
展开阅读全文
2
收藏
1
收起
1条评论
发布
Flip
12岁
9个月前
想法
校服挺好看的,就是扣子有点难扣,夏天的时候很多小朋友都穿自己的衣服去升国旗,老师就会说:"要穿额那个外套"。小朋友就非常热🥵。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5
收起
5条评论
发布
兜兜读书之旅
9岁
10个月前
想法
校服丑不丑不知道,反正不怎么舒服是真的
咱就说这校服,是不是设计师对“舒服”有啥误解?
夏天穿像裹了层保鲜膜,汗流得比刚运动完还猛,黏在身上能画出地图;冬天呢,薄得跟单层纸似的,风一吹透心凉,套三件毛衣在里面都能看出圆滚滚的米其林既视感。
最绝的是版型,不管高矮胖瘦,穿上都是一个样——宽宽大大能再塞下一个人,说好的青春朝气呢?感觉自己每天裹着个布袋就出门了。
还有那颜色,不是灰扑扑就是蓝汪汪,洗两次直接发白显旧,拍照想找件上镜的都难。有时候真怀疑,校服厂是不是批量生产“隐身衣”呢?
展开阅读全文
1
1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喵喵颜
12岁
9个月前
想法
校服丑点不怕,舒服就行。我们没有强制每天穿校服,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要穿运动服那套。一年级时,统一定校服,一套运动服春夏装,一套制服。不得不说制服真的挺好看,但是几乎穿不到。我们后来参加比赛什么的场合穿过这套,当西服穿。
后面3-4年级以后不统一订购了。给一个链接,需要哪个买哪个单件,方便补货。
展开阅读全文
3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兰叶春葳蕤
12岁
10个月前
想法
虽然妹妹的初中校服还没拿到,但是已经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啦。
两套,都是运动服。
一套上下都是白色的;一套上衣白色,裤子海军蓝。
不太喜欢白色裤装,浅色裤子太容易脏了。
谢天谢地不像小学和幼儿园那样,有一套裙装“礼仪服”……
展开阅读全文
1
1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匿名花友
9个月前
想法
我们的新校服,不丑。。。
经典的学校校服款式和颜色,藏青色的裤子,侧面带一条白色杠杠,运动款松紧裤,上衣主色为白色短袖,领子和肩膀及短袖部分为藏蓝色,在领口及袖口有经典的一抹红色线条进行勾勒,简单素雅。不过个人更喜欢深色为主,毕竟好清洗。。囧╯□╰
展开阅读全文
1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匿名花友
9个月前
想法
丑还不是最主要的问题。问题是面料材质不行,一点弹性没有还带颗粒,磨得孩子们普遍都不愿意穿。学校还强制要求周一到周五必须校服。还贵,单件夏装小一百。还白花花的,白你就白吧,还搞点印花,漂白都没法弄。穿几次就脏兮兮的根本洗不出来。家长意见一大堆,反正年年投诉,也没见有啥大改善。但凡非市场竞争的选择,行政操作下的产物,有几个产品是好用的?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Penny6568225938
8岁
10个月前
想法
不丑 但是设计不合理
小学生裤子非得弄成系扣的 孩子根本打不开 或者碰巧打开了又系不上 很是尴尬
特别对于我们这种还有小肚子的娃 更是不友好 家长给系都费劲
强烈建议全国小学生裤子统一成松紧带款
本来好好的长裤短裤 质量也好 颜值也高 就是因为系扣 不是老师要求 孩子根本不想穿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微微0168547039
9岁
11岁
10个月前
想法
怎么说这个校服呢?样式还可以吧,今年发的粉短袖,我家的老二本来黑,我感觉这个粉色显得更黑了😰,可是这个颜色也不能照顾到全部人,主要是感觉每年的校服好不实用,夏天的是带领的,看着我都热,冬天是一体的,你说棉衣总洗还能暖和吗?可能站的角度不同吧,学校领导也有他自己的考虑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匿名花友
10个月前
想法
我孩子的还可以,看到有些女同事,还穿孩子的校裤在锻炼。上衣也可以,不过大致不好意思穿,校裤可以作为普通的裤子穿。我们学校的校裤,要是有半个大人敢穿出门,我都要改姓了。我至今没在我们那个小地方看到家长有这个利用的。虽然改版了几次,颜色也有所变化,不变的就是“丑”。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小天10
11岁
10个月前
想法
校服没什么变化,我们这边现在整个小学阶段的校服都是统一的,不管是哪所学校。所有的学校校服都是一个样子的,就是男生一个颜色,女生一个颜色。不分学校和年级,整个小学阶段的5年全部都是一模一样的。所以校服呢也就无所谓了,好不好看的料子好不好的,这些都习惯了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Flip
12岁
9个月前
想法
校服还挺好看的,就是扣扣子非常难扣,孩子升棋的时候里面穿自己的衣服老师就说要把校服穿起来,夏天就非常热🥵。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陪你一起长大成长
13岁
10个月前
想法
还没有到校啊,不知道什么样,但上届孩子的校服看着挺好看,不知道质量怎么样,颜色就是清华紫,哈哈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小小白狗
6岁
11岁
9个月前
想法
我们的新校服和老校服都挺好看的
我们的老校服是白色的,新校服是蓝色的,感觉都挺好看,但是还是比较喜欢老的哈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Lola0146
6岁
10岁
9个月前
想法
没事,看多行了,我们家也超丑
展开阅读全文
赞
收藏
评论
收起
暂无评论
发布
相关问答
儿童节,祝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~~
21人回答
大家暑假班都报了吗?
18人回答
孩子做作业时,用AI辅助,该不该支持?
16人回答
孩子身高总是长不起来,该不该打生长激素呀!
11人回答
女儿沉迷游戏威胁跳L怎么办
10人回答
你所在的城市有什么本地好吃餐厅推荐?
10人回答
相关日志
初二下之【五月】
赞6 · 收藏1 · 评论4
差1分进前50,奖励泡汤是谁的错?
赞5 · 收藏2 · 评论3
家庭教育的最后一课
赞12 · 收藏3
鸡头凤尾
赞2 · 收藏2 · 评论2
初中语文还有救吗?
赞9 · 评论11
三年级的数学拓展怎么学?
赞13 · 收藏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