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-07-04
举报
我来说说
写日志同一年级小学生,分享下我们慢慢摸索出来的方法:我们大班才开始正式鸡英语,因为视力先天不好,刚开始就从感兴趣的分级读物开始,听—读,再把读过的反复听,找她感兴趣的看过的动画每天大量听,一定是要听得懂的。最喜欢牛津树系列、《Journey to the west》、《Rocket girl》,喜欢就是最大的内驱力,Raz一直慢慢读,现在读到J,积累了一定的单词量,现在进入初章阅读。然后利用自然拼读法记忆单词,用1000词梳理默写。1000词梳理单词效果特别好,有英英释义,单词练习,阅读理解练习,单词还会反复出现,记的比较牢固。现在加入阅读理解、写作和语法学习,目前还是比较顺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