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上小学,基本上就没在家写过学校的作业一二年级说双减,老师不布置作业,我自己安排作业;三年级以后,以为学校开始会有作业问过老师,说是教委不允许布置作业。好吧,继续妈妈牌作业!现在四年级下学期了,作业就是学校发的小练,孩子没拿回家写过,我默认没有作业,家里给布置作业,语数英每天各半小时,然后是运动,阅读加上预习五上数学